BMW的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將在2015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BMW2系列Active Tourer車款預計在明年加入油電複合動力

 

 

當它掛上「電能驅動」的徽章,巴伐利亞的綠色能源MPV車款就屬它這輛具有四輪驅動模式的複合動力車款最獨特。動力方面,CAR的報導是指出它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電能動力的部分最高能有102匹馬力以及25.4公斤米的扭力。

報導裡面並沒有特別講述燃油動力的部分,但它很有可能搭載一個1.5升三缸渦輪引擎,最高能有136匹馬力以及22.4公斤米的扭力。

這樣的帳面數字也許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讓我們回顧一下2012年九月巴黎車展的時候,BMW的Active Tourer概念車它就搭載了一具1.5升引擎加上電能驅動。當時,它跑出了0-100km/h低於八秒、最高速度193km/h的驚人數據。

在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全電動模式也能跑長達29公里遠;而在混合動力的模式下僅需2.5升汽油就能跑長達100公里遠、並且排放低於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這輛車可能在明年的各大車展中亮相。然而,2015年的2系列Active Tourer七人座版本,也許就搭載這樣的引擎動力。請讓我們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