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開BMW還想在「超跑國度」中脫穎的話,讓這位BMW 1M車主教教你!

在摩納哥這種富人避稅天堂的國度,就算你今天車鑰匙拿出來是雙B或是奧迪恐怕也沒有人會理你,畢竟那邊充滿了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Bugatti等高端超跑,敞若你開的是BMW又同時想要得到路人那羨煞的表情,讓影片這位車主來教你怎麼做!

 

大家應該不陌生BMW 1M這款車型,它的後繼車款就是鼎鼎大名的「M2」,而它在路上的能見度遠比M2來的低,至於爲什麼呢?BMW共計打造「6,309輛」,而美國與加拿大共僅僅拿到960輛配額!稀有的程度不在話下!(台灣也有幾輛)

其核心動力則搭載一具「N54」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導入缸內直噴技術,因此造就出高達340hp的馬力,扭力峰值則來到450Nm,動力經由後驅與6速手排的完美傳遞後,0-100km/h只需4.9秒,0-200km/h花費12.4秒,極速則設定在250km/h。

而這尊貴的身份與高性能演出讓它足以在摩納哥佔有一席之地,不過這位擁有瑞士車牌的車主慾望當然不止於此!經過一系列的套件選擇後,他決定在自己的愛車上訂製一組外觀空力套件、車貼與多輻式亮黑鋁圈組。

然而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對於不懂車的人來說,你在外觀改了一堆東西也只是白唱戲,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聽覺」!車主直接訂製一組全新排氣系統,讓這輛1M的聲浪有如Group B rally car一樣癲狂,那回火的放炮聲實在讓人流連忘返,聽了還想再聽啊!事不宜遲,快看影片。(懷疑住在摩納哥會不會被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