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外在看內在 BMW 1 Series四門轎車內裝首度曝光

今年9月我們看到了BMW(寶馬)正在為1 Series Sedan進行實際路試的間諜照,不過當時僅有外觀照片,而今,終於讓我們等到它的內裝照片了!

當然,如果這些照片能證明什麼的話,那麼首先就是BMW遮蓋內裝的功力就和他們偽裝車身外觀一樣嚴格厲害。

 

 

雖然1 Series Sedan的內裝大部份都被遮蓋住,但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有一個相當簡單的中央顯示幕。這個顯示幕看起來像是和其它系列的中央顯示幕一樣是固定式,且它的殼體尺寸還滿大的,但螢幕本身並不大,因此,我們猜測這輛原型測試車應該只是配備著最基本的iDrive,而不是全功能的iDrive系統。

1 Series Sedan將會以UKL前驅底盤平台打造,上市後的對手將鎖定Mercedes-Benz(賓士)CLAAudi(奧迪)A3 Sedan。至於什麼時候,我們才會看到外觀和內裝都完全不被遮蓋的1 Series Sedan照片,預計會是在2016年,而上市銷售的時間應該會是在2017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