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入門房車降臨 「1-Series Sedan」將搶先在中國登場 

從Compact Sedan Concept理念所誕生的BMW 1-Series Sedan,巴伐利亞製造商最小的四門車型終於來了。

一開始,各界有很多版本認為這款最小的四門房車會是以什麼名稱來與世人會面,之前最大的可能是歸類在2-series並以Gran Coupe之名登場。但BMW原廠在這首張公開的官方照中,對外說明將以1-Series Sedan 踏入市場。

 

1-Series Sedan 是BMW與中國合資夥伴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華晨寶馬公司共同設計、開發。所有造型仍然忠實Compact Sedan Concept設計語言,不過帶來的是比較低調沉穩的車頭,以及正常此吋的後視鏡和輪拱,更適合真實世界環境的外型。

儘管官方公開了,但BMW 1-Series Sedan還有秘密。整體架構將以品牌最新的前驅UKL1 platform打造,同樣是2-Series 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二代X1的母體,高階車型會搭載xDrive全時四輪驅動試有很大的可能。此外,動力系統應該會採用3缸、4缸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依車型列為不同等級進行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