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代車型也有春天 Alpha-N Performance打造564匹1M Coupe

Alpha-N Performance最近為BMW(寶馬)1M Coupe進行了全面的動力提升。

M2相當風靡的這些天,依然有改裝廠商為它的前輩1M Coupe展現"愛"。Alpha-N Performance將1M Coupe的N54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原本的340匹馬力,45.8kgm扭力一舉提升到超過564匹馬力,同時扭力也上漲至74.8kgm。

 

 

能夠有如此驚人的動力提升主要是Alpha-N Performance為N54 TwinPower Turbo引擎換上更大號的渦輪增壓器,還有一個訂制的Intercooler中冷器,並升級火星塞,燃油泵浦,點火線圏。Alpha-N Performance也安裝了Snow Stage 3水-甲醇噴射系統,並重新改寫了ECU。

為了應付增加的動力,Alpha-N Performance的1M Coupe Show Car也換裝了賽車級離合器,高級鋼材製成的新飛輪。懸吊部份則是選用Öhlins可調式避震懸吊,而外型部份,Alpha-N Performance的這部1M Coupe有BMW Performance前下擾流板和鴨尾式碳纖維後擾流翼。

步入車艙內, Alpha-N Performance已為1M Coupe換上了包覆性更佳的桶型座椅,運動型方向盤結合LED換檔指示燈的運動型方向盤,金屬排檔頭等部件。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