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升級,OK-Chiptuning操刀BMW 1 Series M Coupe躍升451匹馬力!

雖然不再推出,但車迷朋友肯定不會忘記,限量的1 Series M CoupeBMW旗下多麼具有吸引力的作品。現在,來自德國的改裝專家OK-Chiptuning為其開發出了一組動力大幅提升的改裝套件,讓這部夢想中的車款擁有更加猛暴的性能表現。

首先,該車搭載的3.0升twin-turbo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原廠動力輸出數據為340匹馬力、51.0 kg-m扭力,在OK-Chiptuning為其安裝來自Wagner Tuning的訂製中冷器以及downpipe、再加上Eisenmann排氣系統與Sachs離合器之後,動力大幅提升至451匹馬力、72.9 kg-m扭力。這升級幅度相當驚人、動力有著明顯的進化。

雖然性能表現的相關細節OK-Chiptuning並沒有透露,但它的加速能力肯定會比原廠1 Series M Coupe 0-100 km/h加速4.9秒還要再快上許多;而原先受到電子限速的250 km/h極速,也被改裝廠解除封印了,只可惜他們沒有說明現有的極速表現為何。

 

 

除了幫這部性能轎跑注入更多的動力,改裝廠也為其安裝Schmidt CC-Line的20吋輪圈,並且搭配前245/30 ZR20、後295/25 ZR20的輪胎。此外,它還配備有碳纖維後視鏡蓋、後擾流尾翼、H&R懸吊組、以及M Performance的方向盤、排檔桿、腳踏板組。

[Source: OK-Chiptu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