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曝光 首張照片現身網路

Bugatti-Chrion-001 

近日,AutoBlog.nl的網站上出現了一張半蓋著灰色布幕的Bugatti(布加迪)新世代超級跑車Chiron的照片。雖然這張照片相當模糊,但確是Chiron曝光的第一張照片。

這輛Chiron被發現在美國洛杉磯機場,從這個地點我們可以假設它是要前往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並展示給一些受邀請的重要VIP客戶看。

 

 

由於照片十分的模糊,大部份車身也被布蓋住,我們無法看清它的造型設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的頭燈組內會有二個圓燈,並保有Bugatti的盾型水箱護罩,且頭燈下的氣霸也十且的長。而根據看到實車的Instagram用戶Paul Woodman表示,實車與一些假想圖不同,它非常的美麗……很有侵略性,很動感!

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Bugatti Chiron(名稱還没確定)會維持W16 8.0升四渦輪增壓引擎,但至少會有兩個渦輪增壓器是以電力驅動,總馬力預計會在1500匹,扭力則是有153km。Chiron將會進行減肥,且據說它能在令人難以置信的2秒鐘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可能逹463km/h。比Veyron SS WRE的415km/h(電子限速)高出許多。

Bugatti的一位高層透露,Chiron有望在明年下半年發表,但在這之前Bugatti可能會先向世人們展示量產版的概念車。

[Source:Autoblog.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