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閃神你就會錯過它 Aspark Owl 0-100km/h加速只需 1.921秒 比新Tesla Roadster還快!!!

tdtutty 

去年日本車廠Aspark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Owl電動超級跑車,本月Aspark發布了Owl的性能測試影片。Gigazine在YouTube發布的影片顯示,Owl僅需1.921秒就能從靜止跑到100km/h的速度。這比Tesla(特斯拉)新Roadster宣稱的速度更快,因為Tesla Roadster的1.9秒是0-96km/h(0-60mph)的時間成績。

 

 dims

由於Owl的全車身板件都是碳纖維,結構也是採用圓形鋼管結構設計,因此讓這個時間成績成為可能。Owl的動力總成都是電動的。這款跑車僅39英寸(99.06公分)高,還擁有優異的空力車身設計。影片中這輛Owl與消費者可買到的車型唯一的區別就是光頭胎。不過Aspark正在努力做到市售車配胎也能達到同樣的時間成績。

dims (1)

Owl的電動動力系統可輸出430hp最大馬力與78.1kgm的扭力,並傳送到四個車輪,讓重862公斤的Owl能快速的完成加速任務。

雖然Aspark Owl的0-100km/h加速比Tesla Roadster稍快,但價格差距很大。Aspark只計劃建造50輛Owl電動超級跑車,每輛起價350萬歐元;而Tesla Roadster的售價可能會從20萬美元起跳,而限量版的Founders Series則為25萬美元。這兩款車都很貴,但Tesla Roadster更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