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曾被評為過去五十年中「超醜車型」的昔日馬王,罕見的於巴黎被捕捉到!

說到Ferrari的馬王,年輕世代朋友的直覺聯想不外乎就屬Ferrari LaFerrari,但千萬不要忘記它上頭還有一位老大哥,雖說小有年紀,但真要跑起來也依然能叱吒風雲,那就是今日主角,以Ferrari創辦人為命名的Ferrari Enzo

 

通常這種極為稀有的車型都會被安全的放置於展間當做藝術品珍藏,畢竟那稀少的數量壞一台,全世界也就少了分機會能夠一睹它的風彩,但今天我們非常幸運,Autogespot的使用者於巴黎捕捉到這系列圖片,儘管經歷了13年的歲月,這輛Enzo依然以絕美之姿在一次定義何謂極致美學。

若你對它不是很了解,小編非常能夠諒解,畢竟於2004年生產,也經歷了漫長的時光,不懂是正常!但沒關係,小編立刻為大家惡補一下!之所以被稱作馬王,除了那具6.0升V12引擎以外,Enzo還被賦予了「碳纖維車體結構」、「6前速F1半自動變速箱」與「陶瓷剎車系統」,使得這輛車重僅有1,365kg的經典傳奇能夠釋放高達660hp最大馬力,並且能以3.65秒完成0-100km/h加速,6.6秒完成160km/h加速,在當時可說是毫無對手可言!

而這輛Enzo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在過去,它曾經被評論為在過去50年中「最醜的50輛車之1」,但外觀一向是非常主觀,有些人認為必須以經典的Ferrari red來詮釋,部分人又認為黑色才是最完美的配置,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