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測試階段 黑色2016 Acura NSX量產原型車現身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影片]

oiejfg 

一輛接近量產版本的第二代Acura NSX原型測試車近日出現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最後的賽道測試。Acura最近開始試生產大家等待已久而且遲來的All New NSX,他們說NSX目前依然還處於最後的發展階段。

 

 

與此同時,Acura也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為預計在明年春天開始正式量產的NSX混合動力跑車進行最後收尾的測試;而當全新世代的NSX上市銷售時,它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幾乎等同於美規標準版Audi(奧迪)R8的115,900美元(約合新台幣380.3萬元)。

雖然All New NSX已在今年一月份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但我們還沒有充分的技術規格資料,也許Acura是想保持全新NSX的性能秘密。不過至少我們知道它有一具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三個電動馬逹,可提供超過55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我們希望Acura能在今年年底前發布關於All New NSX的全部細節資訊,最好是在11月份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

 

[Source:YouTube-cvdzij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