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過去傳奇#4846致敬,Lamborghini專屬打造現代復刻Aventador SV!

回遡到數十年前,在Lamborghini還未推出Aventador SV時,「Miura」一直是這間義大利品牌的主力,自1966年至1973年生產,並以中置後驅作為主軸,開創全新配置,更成為引領跑車的幕後功臣!而現在,Lamborghini打算以現任大牛向過去的傳奇經典「Miura SV 致敬」,感謝它完美地為品牌建立優異的基底。

 

這輛由Lamborghini專業客製團隊「Ad Personam」打造的Aventador SV,完全以Miura的經典色「bright shade of green」來呈現,並在側裙鈑件上加上銀色元素,表示對Miura的尊崇之意。此外,別於一般的SV車型,眼前這輛Aventador幾乎沒有外露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反而在車身周圍以亮綠色塗裝作為設計理念,並搭配多輻式樣銀色鋁圈,整體呈現強烈的視覺衝擊感。

繼續看到內裝,為了與外觀突顯對比,Ad Personam採用了棕褐色頂級真皮材質,重座椅到中控檯;由頂棚到中央扶手,全部採用棕褐色元素。再來,這輛特殊版本在內裝也融入許多Alcantara麂皮材質與Carbon材質。

對了,你眼前這輛Miura可是於1971年於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預生產(Pre-production)車型。(底盤編號Miura SV #4846) 不過可惜的是,這輛原先為綠色與棕褐色內裝的Miura SV被前任車主漆成紅色,但好在,最後於2015年正式回歸Lamborghini之手,並將它「重置」回到原先狀態,最後於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完美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