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陣地測試 Bentley Bentayga LSUV再次曝光

Bentley(賓利)汽車準備要推出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部LSUV已不是什麼秘密了。我們已經知道這款Bentley LSUV的名稱可能為取為Bentayga。之前我們InCar已報導過這部豪華休旅車的測試間諜照,而這次Bentley來到了下雪的寒冷瑞典北部為他們的首部休旅車再次進行嚴寒的實際路試。

 

 

這輛Bentayga原型測試車還是穿著不少偽裝物,例如保險桿,前後葉子板以及車尾上都有,整個樣子看起來非常的醜陋,不過在這些偽裝物下應該會是個造型高雅又帶點復古感的設計,猜測會有點類似EXP 9 F Concept。另外,雖然没有內裝照,但透明的車窗讓我們知道了Bentayga的內裝會使用許多高級皮革,顏色將會包含有暗紅色。

Bentley Bentayga將會採用與Audi(奧迪)Q7,下一代VW(褔斯)Touareg,下一代Porsche(保時捷)Cayenne相同的平台架構;而動力陣容將包括有V8和W12引擎,以及混合動力系統。預計Bentayga會在明年上市銷售,到時它將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最豪華的LSUV之一。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