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榮獲WardsAuto “2017年度十佳內裝設計”獎項

Bentley(賓利)Bentayga榮獲權威汽車媒體WardsAuto頒發的“2017年度十佳內裝設計”獎項。

2017年共有30餘款車型入圍該獎項,最終10款車型脫穎而出。本屆評委團隊由資深編輯組成,針對車輛內裝的美學、設計協調性、選材、人體工程學、安全性、舒適性、價值體現以及裝配品質進行評審。

 

Bentley Bentayga的內裝以精美的純手工打造著稱,並且只採用甄選的頂級奢華材質,由此賦予Bentayga車型內裝無與倫比的精緻觸感,並彰顯了Bentley對於每一處細節的極致追求。Bentayga內裝打造耗時超過130小時,以確保達到精湛的內裝工藝水準和一絲不苟的細節處理。

WardsAuto資深編輯Tom Murphy表示:“Bentley Bentayga奢華而獨具功能性的內飾設計,展示了Bentley這一英倫汽車廠商,最傑出的設計師,將多年來構思的創意和主題完美融合。Bentayga內裝最引人矚目的是濃烈的紐馬克特褐色(Newmarket Tan)皮革,採用的菱形絎縫圖案與頂級定制英式獵裝“肩部”設計相似,獨具英倫風範。”

Bentley汽車設計總監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補充道:“Bentley Bentayga擁有世界上最為出色的汽車座艙,彰顯了Bentley對於精緻和盡善盡美的極致追求。如此完美的傑作能夠得以問世,這要歸功於Bentley克魯工廠能工巧匠們的精湛技藝。”

2017年5月9日,在底特律科博中心(Cobo Center),WardsAuto“2017年度十佳內裝設計”獎項,將在WardsAuto汽車內裝大會(WardsAuto Interiors Conference)上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