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操駕樂趣 Bentley計劃在2016年推出後驅Coupe

根據Autocar的報導,Bentley(賓利)似乎要建立他們第一個現代化後輪驅動Coupe跑車,並讓這個後驅Coupe在明年上市銷售。這款車將基於當前的Continental GT,而且會有一個比去年推出的四驅Continental GT3-R還"殺"的外觀造型。

 

 

這款未來的Bentley後驅Coupe將會搭載使用在Continental道路版與賽車上的580hp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推測它的馬力可能會有600匹,甚至超過。不過,最重要的是重量上的減輕,預計它會比Continental GT3-R還輕,可能會是Bentley第一個重量不超過2000公斤的車子。

在造型設計方面,這款後驅Coupe會受到Continental GT3-R的風格影響,不過由於它會是未來Bentley的核心車款,因此,新車在造型上的變動可能還滿多的,尤其是車體的前後部份,還有碳纖維尾翼等。

推估,這款Bentley後驅Coupe的數量可能會比Continental GT3-R的300輛還少,售價接近300,00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392.7萬元。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