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取捨,Bentley下一部作品到底推出EXP 10 Speed 6好?還是再小一號的Bentayga好?

Bentley宣布,由於資源有限、利益與成本相互考量,他們必須好好考慮下一部要推出什麼樣的車款。

該公司的老闆Wolfgang Durheimer表示,Bentley必須要好好考量他們要推出量產版的EXP 10 Speed 6概念車、或者是推出定位比即將推出的Bentayga還要小型的SUV。他接著指出,Bentley仍然是一個小公司,資源有限,所以他們無法同一時間推出這兩部車。他們的下一步是去調查,待明年Bentayga推出之後,公司是否還”需要”推出比它更小型的SUV車款。

 

 

前面所述的EXP 10 Speed 6概念車是在今年三月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當時Bentley就標榜其為「定位明確的雙人座跑車」,他們並沒有具體的提到引擎蓋裡面裝的是什麼心臟,但畢竟母公司是VAG、他們在生產車輛上可是有一大票引擎選項可供選擇。

至於那部比Bentayga還要小一些的車款則沒有太多消息,但我們確定的是Bentley也是最近才開始構思,讓這類首次出現的高底盤車款推出第二部作品。不過,不管該公司最後決定量產哪一款車,那也都是2020年以後的事了。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