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預報:Bentely三款重量級車型拉開英倫盛宴

全新賓利慕尚長軸距版 

全球知名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賓利)汽車,將攜全系車型強勢登陸2016(第十四屆)北京國際車展。此次展示車型將由三款重量級車型領銜:全新四門豪華轎車Bentley Flying Spur V8 S即將上演其中國首秀,全球最快、最獨一無二的超豪華SUV Bentayga和Bentley巔峰之作—全新Mulsanne長軸距版也將驚豔亮相,展示極致豪華與超凡性能的新高度。

 

被譽為“世界上最精緻典雅的運動型V8轎車”——Bentley Flying Spur V8 S,其最大馬力達到528匹,峰值扭力達到69.3kgm;並且,融合最新Bentley極致外觀設計,延續了Flying Spur無與倫比的精緻工藝和駕駛樂趣。

賓利飛馳V8 S 

開創了全新細分市場的巔峰之作——Bentley Bentayga,將超凡性能和日常實用性融入到了無與倫比的奢華風範之中。舉重若輕的卓越性能,創新先進的前沿技術,歷久彌新的美學設計,彰顯了一輛真正不同凡響的Bentley SUV。

作為Bentley造車技術和精湛工藝的巔峰之作,全新Bentley Mulsanne長軸距版車型結合客戶對寬敞後排空間和舒適乘坐體驗的需求而打造。秉承精雕細琢工藝的傳統,Bentley將旗艦車型Mulsanne的設計改進得更為優雅,展現清新現代的風範;並將為客戶提供航空旅行的頭等艙乘坐體驗,開創汽車極致舒適的新境界。

賓利添越Bentayga 

此外,採用全新設計語言的Continental GT V8 S也將一同亮相。這款超豪華旅行座駕配置升級,並配備嶄新尖端科技,將Bentley的競速基因發揮到極致。

一場至臻英倫盛宴即將拉開帷幕,Bentley汽車願與您相聚2016北京車展Bentley汽車展臺(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E1館),共同領略極致豪華與卓越性能的新境界。

賓利歐陸GT V8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