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直上301km/h!Bentley Bentayga目標全球最速SUV~

還記得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Bentley發表了一款差點讓人心臟病發的概念作品-EXP 9 F Concept,儘管這輛LSUV在外觀樣貌方面飽受各界的批評,但Bentley卻有著十足的信心將此車導入量產、並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宣布正式定名為”Bentayga”,且除了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其進行測試的身影外、原廠也數次釋出相關預告…

而隨著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本月中開幕,繼不久前Bentayga量產版本的1:18比例的原廠模型搶先曝光之後,現在Bentley原廠則是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標題直接嗆明了:”Bentayga就是全球最速SUV!”這款以MLB Evo底盤平台開發出的LSUV、搭載著VW集團最新開發的6.0升W12 TSI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608hp最大馬力及91.8kgm峰值扭力,而在這段影片中則展現出、於高速橢圓賽道上奔馳的Bentayga、極速表現可是達到了301km/h!

這般的極速表現、讓Bentayga在極速表現方面不僅比Porsche Cayenne Turbo S快上了約18km/h,更比 Range Rover Sport SVR快了40km/h之多,號稱”全球最速SUV”果然當之無愧,至於更為詳細的相關消息、就等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就會揭曉囉!

 

 

[Source: Ben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