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賽事部門將首次征戰雪邦12小時耐力賽

2 

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將於本週末(12月12日)首次征戰雪邦12小時耐力賽,Bentley M-Sport車隊兩輛戰車進入2015賽季收官之戰,全力衝擊獎牌。

Vincent Abril在客戶車隊中過關斬將,成績斐然,被招入Bentley官方車隊,他將首次作為Bentley小子駕駛7號Continental GT3賽車參賽。這位20歲的摩納哥車手是2015賽季寶鉑衝刺系列賽冠軍車手之一,2016賽季將與兩名英國車手Guy Smith和Steven Kane組隊征戰。

 

 

8號Continental GT3賽車車手陣容不變,參加過寶珀耐力系列賽的Andy Soucek(西班牙)、Maximilian Buhk (德國)和Maxime Soulet (比利時)將繼續並肩出征。

“雪邦之戰對Bentley而言非常重要,” Bentley汽車賽事總監Brian Gush解釋說,“參加雪邦12小時耐力賽,能讓我們繼續征戰冬季賽季比賽,也為明年2月份的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做好充分準備。”

“我們在2015賽季非常成功,在寶珀耐力系列賽斬獲亞軍,因此我們的車手陣容基本不變。但是,我們很高興Vincent Abril在2016賽季開賽之前加入官方車隊,我們將在雪邦12小時耐力賽上全力衝擊獎牌。”

由於Bentley為賽事提供安全車,車迷將有幸看到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車型於本週末在雪邦國際賽車場亮相。

“看到Bentley Continental GT公路車和賽車並肩出現在賽道,非常奇妙,我們非常期待並支持這場賽事。” Brian Gush補充說。

 雪邦12小時耐力賽是SRO集團主辦的最新賽事,該集團擔負著全球GT3賽事復興的重任,明年將是洲際GT杯的最後比賽。

2015賽季雪邦12小時耐力賽將於12月12日星期六當地時間12:00開賽。

1 

車手感言

7號車車手Vincent Abril表示:“首次作為Brian Gush車隊的車手征戰,對我來說真是夢想成真。Continental GT3是一匹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馬,我迫不及待地要坐回方向盤後再次馳騁疆場。希望我們能夠在本週末的雪邦寶珀衝刺系列賽中再創輝煌。”

8號車車手Andy Soucek表示:“寶珀耐力系列賽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但過去幾周獲得的巨大成功令我們對長距離征戰充滿信心。雪邦12小時耐力賽正成為主要的GT3耐力賽事之一,它令我們有機會在主賽季之外一戰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