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EO決定重啓Mulsanne敞篷車開發計劃

Bentley(賓利)汽車已經決定恢復已停止開發的Mulsanne Convertible計劃。

Bentley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erheimer在2012的圓石灘競車展上向客戶們展示了預計要生產的Mulsanne Convertible概念車。但不久後Wolfgang Duerheimer離開了Bentley CEO的職位,擔任Audi(奧迪)的研發工作和和協調Volkswagen(褔斯)賽車的活動,而接手的CEO Dr Wolfgang Schreiber則宣佈停止Mulsanne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

 

在去年三月的2013日內瓦車展上 ,當時的Bentley CEO Dr Wolfgang Schreiber宣布取消Mulsanne Convertible的開發計劃。他表示:「我們不會推出Mulsanne Convertible,因為,經過調查發現,對Mulsanne敞篷車需求是有區域性的。」他解釋說:「因為這種大型豪華敞篷車只會在像美國這類的少數市場上會成功,所以Bentley將不能打造Mulsanne Convertible這款車型。」

不過,現在Wolfgang Duerheimer回來了,並親自證實他決定重啓Mulsanne Convertible的生產計劃。預計量產版的Mulsanne Convertible可能會取名為Azure,動力則是搭載Mulsanne的6.7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512PS,扭力104kgm。

Wolfgang Duerheimer並沒有說明Mulsanne Convertible的推出時間,但這款Bentley豪華敞篷車很可能會在未來2-3年內推出。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