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liner推出定制野餐籃,打造極致奢華時令美食盛宴

屢獲大獎的英國著名有機餐廳——Daylesford Organic,近日為Bentley(賓利)Mulliner定制野餐籃精心配製了一套英式有機野餐菜單,融合秋冬的時令美味,讓人盡享Bentley所帶來的無與倫比的極致生活體驗。

精緻的野餐菜單由Daylesford Organic餐廳行政主廚Gaven Fuller先生傾心打造,靈感來源於新鮮有機農產品所蘊含的美妙味道和光鮮色彩。他精湛的廚藝也正與Bentley打造每一輛汽車時的極致追求不謀而合。

 

Gaven Fuller先生解釋說:“每年的晚秋對於我們的Daylesford農場來說,都會是一個幸福的豐收時節。隨著天氣轉寒,我們也在功能表中增加了新鮮的南瓜和甜菜,它們都是每年夏季在我們農場肥沃的有機土壤中種植、生產起來的。經過我們精心的烹飪,食材得以還原最本質的味道,再搭配上我們農場出產的優質牛肉、野味和野生蘑菇,一定會讓您的味蕾在瞬間綻放,回味無窮。”

Bentley Mulliner定制野餐籃中的所有美食均選自Daylesford農場中的新鮮食材,並將配備質感非凡的餐具和刀叉用品。值得一提的是,定制野餐籃中的盤子、杯子和碟子均來自著名的法國瓷器品牌Haviland的Sublime Collection系列。所配的四套銀質刀叉則選自曾多次獲獎的Alta Robbe&Berking品牌。此外,餐籃中還配有一個帶著Bentley“B字徽標”的精美瓶塞,完美呈現了Bentley的精緻細節和至臻奢華。

由Bentley的頂級私人定制部門——Mulliner打造的定制野餐籃,旨在説明Bentayga客戶盡情享受Bentley所帶來的極致奢華的戶外野餐樂趣。

野餐籃分為三個獨立的空間,每個空間均由Mulliner經驗豐富的工匠們手工打造而成,並將有駝色(Camel)、熱刺色(Hotspur)、亞麻色(Linen)、木蘭白(Magnolia)、鯨魚黑(Beluga)或新棕褐色(New Market Tan)在內的眾多顏色的頂級皮革,供客戶選擇。除此之外,Mulliner定制部門還能夠為客戶提供在皮革上刺繡姓名、標識或家族徽章的私人定制服務,為車主增添更多尊享體驗。

Mulliner定制野餐籃採用特殊設計工藝,可無縫放置在Bentayga的車輛後部。整個野餐籃能夠輕鬆推到後背門邊緣,更可在後備箱輕鬆折回和打開,實現車內行李空間的最大化使用。

您還可以為野餐籃選配Bentayga獨特的休閒座板(Event Seat),體驗與眾不同的用餐形式。同時,野餐籃還可以方便地拆卸並可作為座椅使用,為您的戶外活動增添更多舒適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