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奪得寶珀GT耐力系列賽冠軍

Bentely(賓利)M-Sport車隊於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寶珀GT耐力系列賽)巴賽隆納分站賽上演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最終成功問鼎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冠軍。

Bentley M-Sport車隊繼贏得Paul Ricard1000公里比賽並奪得Spa 24小時耐力賽亞軍頭銜後,以16積分的領先優勢出戰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的收官之戰。

 

Bentley汽車賽事總監Brian Gush表示:“摘得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車隊總冠軍頭銜,是對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及Bentley M-Sport車隊每一位成員在本賽季中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對於我們團隊取得的卓越成績,我倍感驕傲和自豪。我們也將會把奪冠的良好狀態延續至2018賽季籌備工作中。明年我們仍將再次出戰並朝著更高的目標努力,力爭奪得車手總冠軍。”

此次冠軍爭奪之戰上演了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7號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在排位賽中不幸發生碰撞,但得益於整個團隊的完美配合,工作人員為7號Continental GT3賽車的整個車身進行了及時維修,最終令其成功回歸賽場,並以第50名的排位與49輛GT3賽車展開較量。英國車手組合Guy Smith、Oliver Jarvis和Steven Kane經過3個小時的不懈努力,憑藉無可挑剔的駕駛表現及專注果斷的策略,駕駛7號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以第19名的成績衝過終點線。

8號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在棘手的排位賽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最終以第28名的排位進入正賽。經過一路披荊斬棘,駕駛8號Continental GT3賽車的三位元車手組合Vince Abril(摩納哥)、Andy Soucek(西班牙)和Maxime Soulet(比利時)一度成功躋身前十,令其在車手總冠軍爭奪戰中佔據領先優勢。但在距離比賽結束僅剩90分鐘時,8號賽車不幸遭遇機械故障,三位元“賓利小子”也與車手總冠軍之爭失之交臂。

Bentley M-Sport車隊憑藉在整個賽季中持續的強勁表現,將88個積分收入囊中,並成功斬獲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車隊冠軍頭銜。

2017年是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征戰賽道的第四年。在本賽季中,Bentley車隊也憑藉非凡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兩次問鼎冠軍。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也將於近期公佈2018賽季的比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