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將攜全新車型亮相2018年日內瓦車展

賓利汽車將攜全新車型亮相2018年日內瓦車展 (1) 

Bentley(賓利)汽車新任主席兼首席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將於201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次公開亮相,屆時,一款激動人心的全新車型將進行全球首發。

Bentayga V8也將上演全球車展首秀。與其一同登上日內瓦國際車展舞臺的,還有備受矚目的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Bentley汽車將於歐洲中部時間3月6日08:40舉辦新聞發佈會,屆時可訪問www.bentleymedia.com觀看同步直播。

 

賓利汽車將攜全新車型亮相2018年日內瓦車展 (3) 

超凡性能與精湛工藝的完美結合——Bentley Bentayga V8

Bentley Bentayga家族的最新成員——Bentayga V8將登陸日內瓦車展。

作為Bentayga車系的核心車型,Bentayga V8搭載了新一代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兼具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全新V8引擎極具特色的聲浪、“雙邊四出”排氣管及可選裝的碳陶瓷制動器,令Bantayga V8更具奢華運動氣質。

該動力單元的最大馬力可達550匹馬力,峰值扭力高達78.5kgm,令Bentayga V8的最高時速達到290km/h,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5秒。

內裝方面,Bentley以其獨一無二的方式闡釋現代奢華的定制理念,沿襲手工打造頂級材質的傳統,並與頂尖技術完美結合,為車主呈現一貫的品味與格調。此外,Bentayga V8引入全新內裝風格,包括採用甄選真皮與實木打造的方向盤,以及具有高光澤度的碳纖維內飾面板。

賓利汽車將攜全新車型亮相2018年日內瓦車展 (2) 

全新Continental GT——重新定義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自問世以來便備受關注與好評的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也將首次亮相日內瓦。全新第三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集澎湃激情、極致駕乘性能與手工奢華氣度、頂尖科技於一身,再一次成為豪華運動旅行座駕之典範。

全新Continental GT配備了傲視同儕的Bentley 6.0升W12 TSI引擎,將動力性能提升至新的極限。

Continental GT的內裝設計專為現代奢華客戶量身而制,對細節的極致追求,為車主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用車體驗。

座艙集先進車載技術和上乘手工天然材料於一身,打造出精緻無比、相得益彰、移動互聯的奢華空間。

無標題 

Flying Spur Mulliner特別版——應用頂級皮革與木飾處理工藝

Bentley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又一款獨具特色的Flying Spur W12 Mulliner特別版車型。這款奢華轎車引入了兩種經世界頂級技術工藝所完成的皮革與木飾:苯胺革與採用Open-pore工藝打造的木飾面板。

苯胺革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優的真皮皮革。經過對上乘皮革的獨特處理,苯胺革完美呈現皮革獨特的紋理與天然粒面。Flying Spur採用的金橡木色(Golden Oak)苯胺革表面無任何塗層,讓皮革得以自由呼吸,打造卓越的座椅舒適性。

Flying Spur Mulliner特別版還引入了採用Open-pore這一世界頂級的木飾處理工藝打造的胡桃木面板,賦予內飾以更加天然、純正的觀感。Open-pore工藝面板由三個極薄的手工噴漆層組成,確保天然木紋觸感,凸顯木材原始色澤。

日內瓦車展期間與Bentley汽車進行互動

Bentley展臺將為參觀者提供趣味十足的互動式體驗,例如數位化車型配置體驗、“Bentley互聯”應用(Bentley Network)體驗,以及一些技術方面的展示,包括電動模式展示(E Mode display)、V8引擎、噪音隔離剖面(noise isolation cut-away)。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