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賽事部門揭曉2018賽季陣容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揭曉2018賽季陣容 

Bentley(賓利)汽車賽事部門揭曉2018賽季廠商贊助車隊車手陣容。在完成2017賽季征程後,五名Bentley車手將繼續征戰2018全新賽季;Spa 24小時耐力賽冠軍、法國車手Jules Gounon亦重磅加入,攜手“賓利小子”Guy Smith(英國)、Steven Kane(英國)、Andy Soucek(西班牙)、Maxime Soulet(比利時)、Vince Abril(摩納哥)共同迎戰2018賽季。

六名車手將駕駛M-Sport Bentley車隊的兩台全新第二代Continental GT3賽車,代表Bentley第五次出戰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事,並將首次全程參與洲際GT挑戰賽的競逐。

 

法國車手Jules Gounon 

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總監Brian Gush表示:“穩定的團隊合作對於征戰耐力賽而言至關重要。經過2017賽季的並肩奮戰,我們與五名車手將持續合作,這不僅有助於我們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現,也充分彰顯出我們團隊的凝聚力。”

“車手Jules Gounon雖年僅22歲,但已展現出優異的競速實力與嫺熟技巧,相信他能很好地融入車隊,我們也期待能為他的個人職業生涯發展提供更多支援。我們也期待於2018年2月在Bathurst舉辦的新賽季首場比賽。”

Bentley 2018賽季將由Bathurst 12 Hours揭開帷幕,由於審批原因,Bentley廠商贊助車隊將憑藉現款Continental GT3賽車參與首場比賽的角逐。基於全新Continental GT打造的全新第二代Continental GT3賽車將在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賽事中,正式亮相Monza賽道,並將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Laguna Seca賽道和Suzuka賽道征戰洲際GT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