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市場鋪路 Bentley將致力於研發「全電動動力系統」 

一位Bentley高層人員宣布,來自英國的汽車品牌正在開發全新的純電動動力系統​​,以取代現有的V8和W12引擎。

 

與Autocar訪問當中,Bentley產品和營銷經理Hans Holzgartner表示他們將會直接栽進電動車市場,並不會發展混合動力系統。

「目前從種種跡象表明,全電動車會是踏入中國城市的唯一途徑。我不會說我們會完全放棄〈混合動力系統〉,但這種趨勢看起來就像,如果你沒有一個完整的電動車型,甚至混合動力就不會踏入中國的一些城市」,Holzgartner表示。

Bentley引擎的特點一直是流暢與精緻,Hans Holzgartner特別強調全新的電動系統也會延續品牌的優點,並保持強大的扭力輸出與寧靜度。

「我認為電動系統是適合於更大、更重,更流線的轎車,而不是跑車。像是Mulsanne這種車型就非常適合,而且扭力與動力都是透過電力系統提供,幾乎無聲的傳輸過程與順暢度都非常合適」。Hans Holzgartner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