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演繹極致暗

賓利飛馳V8 S Black Edition車型 (2) 

Bentley(賓利)汽車發佈全新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該款豪華轎車專為追求極致奢華、超凡性能與運動美學的客戶傾力打造。

Bentley設計師以獨到的匠心慧眼,勾勒出驚豔奪目的外觀設計與奢華絕美的內飾細節,完美演繹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卓然超群的運動風範。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採用黑色亮面拋光飾件、暗色調車燈、亮黑色車窗飾條和後視鏡以及新穎獨特的輪轂設計。無以倫比的外觀設計與強勁的V8 S發動機相得益彰,進一步詮釋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的動感與前衛。

 

賓利飛馳V8 S Black Edition車型 (4) 

在內裝方面,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標配三幅Sport Plus方向盤和鋼琴黑木(Piano Black)飾版。並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定制選擇,包括傾心甄選的配色方案,以及驚豔奪目的全新專屬色。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搭載的4.0 升V8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動力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最大馬力達528匹,扭力達69.3kg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9秒,最高車速可達306km/h。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配備四輪驅動系統,並採用40:60的偏後驅動力分配,使車輛在任何路況和天氣條件下均擁有穩健的操控性能與極致非凡的動力表現。

賓利飛馳V8 S Black Edition車型 (1) 

深沉高雅的外觀設計彰顯運動美學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採用別致的暗色調前大燈和尾燈,並飾以黑色外沿。散熱器框、車窗週邊、前燈清洗蓋以及車門把手嵌件均採用熠熠生輝的黑色亮面設計。

此外,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配備了專屬定制的亮黑色21英寸七輻鋁合金輪圏。客戶還可選擇噴塗黑色或紅色漆面的制動卡鉗,以此進一步彰顯運動風範。

賓利飛馳V8 S Black Edition車型 (3) 

兼具奢華質感與運動格調的精緻內飾

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的奢華內裝採用單一主色調與強調色相對比的配色方案。巧奪天工的精美縫線採用了明豔動人的對比色,縫線從四個真皮座椅一直延伸至頭枕位置,在細節之處彰顯出無與倫比的動感與別致。橫貫車頂的橫樑也採用同樣的強調色,與甄選的內飾配色方案遙相呼應。

此外,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採用鋼琴黑木(Piano Black)飾面和三幅Sport Plus方向盤作為標配。方向盤同樣採用對比色縫線,演繹超豪華座艙的非凡運動格調。Bentley還可為客戶提供多種的內裝顏色選擇和配色方案,以此打造出尊貴專屬的內裝風格。

賓利飛馳V8 S Black Edition車型 (5) 

Mulliner駕駛套件

採用Mulliner駕駛套件的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車型,配備帶有菱形格紋真皮飾面的座椅和車門面板,並點綴有對比色縫線,營造出極具視覺衝擊力的現代風格。

在外觀方面,Mulliner駕駛套件還為客戶額外提供了兩種輪圏選配方案:亮黑色或暗色調的21英寸五輻Directional運動輪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