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擴大Flying Spur車系版圖,推出擁有521hp的「V8 S」車型,將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Bentley將擴大Flying Spur車系的版圖,並於近日推出了V8 S版本,定位於V8和旗艦版W12車型之間,將在3月1日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如果想要比Flying Spur V8多一點點動力,但又不想升級到強大的W12版本,新成員V8 S或許是不錯的選擇。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521hp的最大馬力,而扭力峰值在1700rpm就有69.4kgm的表現。

增加的動力使Flying Spur V8 S從靜止到每小時100公里要比標準版V8車型快上0.3秒,達到4.9秒的成績,且極速也提升至306km/h。 除了擁有更強勁的動力之外,Flying Spur V8 S的引擎和變速箱都經過了重新調整,油門反應將更迅速,且引擎處於低轉速時就可以獲得很高的動力輸出。並搭配ZF 8速自動變速系統,並傳送40%的扭力至前輪軸,另外60%的扭力則傳到後輪軸。


為了加強Flying Spur V8 S的操控表現,Bentley的工程師們還加強了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假如可以在高速度行駛時發生車輪打滑現象,電腦會馬上傳送扭力給予打滑的車輪。這一切都可以為Flying Spur V8 S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


外觀上採用了黑色網格狀水箱護罩、Beluga高光澤車尾擴散器以及全新設計的20吋鋁圈。另外消費者可以選配一組更大的21吋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六幅雙肋黑色鋁圈和燻黑頭燈、尾燈,以及高光澤黑色後視鏡蓋。 內裝也採用黑色鋼琴木紋飾板、三幅式運動方向盤以及帶滾邊的排檔桿和換檔撥片,且還具有對比黑白色的內裝和中控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