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Flying Spur V8 S 豪華亦顯運動風采

Bentley(賓利)汽車宣佈Flying Spur車系迎來一款新車型——Flying Spur V8 S。

Flying Spur V8 S定位介於Flying Spur V8和W12之間,經過精細調校,V8 S的動力和性能獲得提升,引擎輸出性能和懸吊得以優化,以確保更精准的駕駛體驗。

 

Flying Spur V8 S採用了一系列運動風格濃郁的造型元素,以突出其運動特性。黑色的散熱器格柵、後部擾流器和格柵嵌件賦予這款新車型個性張揚、風格鮮明的外觀特徵,並凸顯精良性能。

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Flying Spur延續了無與倫比的特性,融合了一流的舒適度和優異的動力性能。如果您既追求優雅尊貴的奢華風範,又嚮往暢快淋漓的駕駛體驗,那麼Flying Spur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Bentley Flying Spur V8 S將在2016年3月1日至13日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

力更強勁、操控更精准、同級車型中舒度最佳

經過精細調校,Bentley聞名於世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 S引擎的動力獲得進一步提升,與其兄弟V8引擎507匹的最大馬力相比,提高了21匹馬力,最大馬力達到528匹。從1,700rpm起,引擎輸出69.3kgm的強勁峰值扭力。性能強勁的引擎可在4.9秒內推動Flying Spur V8 S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比V8的衝刺時間短了0.3秒。最高速度達到306km/h。

動力性能的提升並沒有影響V8引擎傲視同儕的燃油經濟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準,每次加滿油後的續航里程仍可達到837公里。新Flying Spur V8 S在平均燃油經濟性測試中成績為10.9公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54g/km。

這種在動力、性能、燃油經濟性上的完美結合,要歸功於Bentley V8引擎所採用的一系列先進技術:可變排量技術(引擎暫歇技術)能夠使車輛巡航行駛期間引擎八個汽缸中的四個汽缸關閉,進而在保持原有動力性能的同時降低油耗,當車輛需要更多動力時,引擎會自動平滑切換,恢復到八個汽缸的運轉狀態。

這款先進的V8引擎還具備高壓直噴技術、低摩擦軸承、先進熱管理系統、基於電力充電系統的能量回收系統,以及有助於提升效率的創新性渦輪增壓器封裝技術。

經過對引擎和變速箱的調校和改進,油門回應更敏銳,低轉速下動力充沛。在“S”模式下,駕駛者會感受到油門回應更加迅速,並可實施變速箱的引擎制動。在“S”模式下時第八檔將被鎖定;而滾花的換檔撥片與這款汽車的新運動格調相得益彰。

動力傳動採用Bentley現代的傳統配製,四輪驅動系統以前後扭力40:60的偏後驅狀態進行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氣條件下都能有穩健動感的行駛表現。

在進行這些動力升級的同時,Flying Spur V8 S的懸吊系統得到進一步調校,使其反應更加靈敏,從而強化了操控性能和車身控制*。此外,V8 S採用了全鋁雙A臂前懸吊和附連續減震控制系統的梯形多連桿高度可調氣壓彈簧後懸吊,續寫Flying Spur的精緻奢華傳奇。

經過精心調校的連續減震控制系統(CDC)確保在提高操控性能的同時,駕乘舒適性幾乎不會被影響。

Flying Spur V8 S的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也經過專門優化,可應對更高車速下更大程度的車輪滑轉,而且在系統介入後能夠更快速地恢復發動機扭力。

這讓富於激情的駕駛者有更多的機會充分挖掘,更強化的底盤配置和更強動力性能的潛力。可選的碳陶瓷煞車碟盤(CSiC)配備紅色或黑色煞車卡鉗。Flying Spur V8 S在對底盤進行了一系列高性能改進的同時,依然保持其頂級豪華轎車的行駛平順性以及無與倫比的乘坐舒適性。

運動高性能

Flying Spur V8 S採用了充滿運動格調的暗色調外觀造型設計。Bentley標誌性的黑色矩陣格柵是標準配置,而紅色制動卡鉗和鯨魚黑(Beluga)亮面後部擾流器令Flying Spur V8 S成為公路上一道驚豔奪目的風景線。

Flying Spur V8 S採用了獨一無二的全新前格柵嵌件:黑色格柵和與車身同色的嵌件。車身後腰上的V8 S徽標、V8 S踏板和20英寸開放式輪輻噴漆款輪圏進一步揭示了這款車型的血統——與Continental GT V8 S一脈相承。

對於追求極致外觀格調的人士,Flying Spur V8 S可選配一系列個性張揚的暗色調造型元素。暗色調的前後車燈、亮面黑色外後視鏡蓋和獨一無二的Mulliner駕駛套件21英寸亮黑色六輻輪圏——可以任意選配,營造驚豔奪目的效果。

客艙設計的變化完美映襯運動外觀。鋼琴黑(Piano Black)木飾面板和三輻式運動方向盤是標準配置,加裝滾花排擋桿和換檔撥片可為駕駛體驗增加獨特觸感。V8 S具有獨特的專屬配色方案,採用搶眼的雙色調座椅和對比色頂篷中心的彎曲部分,以及V8 S頭枕縫線。

2016年的Flying Spur客定制選項更加

為進一步增強Flying Spur對客戶的吸引力,Bentley增加了一系列獨特的選裝配置。

W12和V8 S車型現在可以選用半苯胺真皮內飾。這種真皮是汽車行業採用的最高品質的真皮材料,可以讓座艙感覺更加舒適、奢華和自然。

真皮座椅極富現代感的新款直槽外觀設計增加了視覺衝擊力,而Mulliner駕駛套件則採用更為緊湊的菱形絎縫工藝,不禁讓人聯想起做工精美的英倫高級定制男裝。

Flying Spur——精強勁

憑藉舉重若輕的駕駛性能、精緻豪華的工藝和先進的車載技術,Flying Spur當之無愧成為世界上最極致的豪華轎車。

Flying Spur的設計團隊將Bentley的傳統造型元素與現代運動格調相結合,打造出一款全新的運動型汽車。犀利的特徵線條使後腰部位更富肌肉感,而LED日間行車燈、精妙的拋光飾件和可選的現代鋁合金輪圏相輔相成,塑造Flying Spur極富現代感的形象。

在車輛內部,Bentley打造出豪華寬敞的座艙,將先進的車輛聲學和電子技術安裝於精緻典雅的手工真皮和木飾之中。

Flying Spur配備了一整套先進的科技配置,讓旅途中的乘客無論工作還是休閒均倍感便捷愜意。只需一觸按鈕,創新的觸控式遙控器便從後排中控台伸出,後座乘客可以透過它輕鬆控制車輛的空調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而作為選配的多媒體套件還包括一套功能更加強大的後座空間娛樂系統。Flying Spur配備了車內網路無線WiFi熱點,可以在行駛中提供網路連接,使Flying Spur成為適合商務及休閒的頂級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