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推出小型SUV?感覺勢在必行!

Bentley已經宣布,經由他們的分析、研判了市場的可行性以及前景,最後決定繼他們推出「超豪華SUV」車款後,將再推出小型跨界車。

 

這家英國汽車經典品牌最近正在緊鑼密鼓的完成他們首輛SUV車款推出的最後階段,而該車款名車可能就叫做「Bentayga」。它預計於明年正式亮相,而它或許不會是該公司唯一的高底盤車種;因為,一款相對較小型的跨界車已經列入他們的考量中了。Bentley的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新增一些車型、其中之一就是體積較小的跨界車款,會這樣考量是因為「市場上其他種類的SUV顯示了,這方面確實有潛力」。

這新車款將幫助Bentley達成他們新的年度銷售目標,也就是2020年的20,000輛;數據可以與2014年的11,020相對比,約略是成長了9%的銷售額。相信推出全級距的SUV車款已經是該公司勢在必行的事了,因為公司收到的訊息,有4,000人對此感到「極度感興趣」,儘管這些人根本還沒有真正見過該車款。

Source: autocar.co.uk

事實上,多數想拓展市場的車廠,不是選擇在能源科技上強化、就是拓展產品線的範圍。而相信Bentley應該會持續貫徹燃料與引擎的應用原則,至少在近期會是這樣。因為眾多Bentley愛好者就是喜愛目前的引擎設計!

(附圖為Bentley SUV間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