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寫下了UK land speed record新紀錄!

演出電視影集Luther的影星Idris Elba打破了英國land speed recordflying mile”的極速紀錄(前紀錄保持人為Sir Malcolm Campbell、於1927年維持至今)。

 

 

回到88年前,當時Sir Malcolm Campbell駕駛著他的Napier-Campbell Blue Bird寫下了281.3 km/h的輝煌紀錄。88年後的現在,Elba駕駛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在英國Wales的Pendine Sands做挑戰,跑出了290.263 km/h的極速,擊敗了之前紀錄保持人Campbell。(Elba跑的路線比照自當年Campbell跑的路線)

在一份聲明中Elba表示「我真的很感動能夠打破Pendine Sands “Flying Mile”的紀錄。能夠接受這項挑戰、並且成功追隨傑出的Sir Malcolm Campbell先生的腳步,我感到無比榮譽。」

讓我們回顧一下,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著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輸出635匹馬力、83.7 kg-m扭力;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車輛能夠在4秒完成0-96 km/h加速、並且有著331 km/h的極速。

Source: Bent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