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EO證實:「下一代 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採用電力系統」!

環保意識提倡可說是遍級了所有產業,其中當然包括汽車工業,甚至連頂級豪華品牌「Bentley」的層峰客戶也相當重視該品牌在未來的發展。根據賓利CEO Adrian Hallmark先生表示,公司的客戶逐漸走向「永續性」以及「環保議題」。

 

日前,Hallmark在接受Bloomberg的採訪時提到:「該公司的客戶相當重視環保議題,以至於影響到公司未來20年的產品規劃以及發展。」當然,Bentley早已踏出第一步,就像是在上個月首度發表Bentley Bentayga Plug-in hybrid車型,做為品牌第一款搭載著混合動力的車型,Hallmark更進一步表示,在2025年前,品牌旗下所有車型都將搭載電動科技。當然,呼聲最高的不外乎就是這具混合油電系統,以3.0升V6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電池組,除了提供高效性能輸出外,更額外提供50km的純電續航力。

除了Bentayga Plug-in hybrid外,Bentely其實早在2017年就發表了一款名為「EXP 12 Speed 6e concept」的概念車型作為品牌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而在訪談當中, Hallmark也表示,未來的「Continental GT」也勢必會搭載電子系統。

雖然Hallmark不願更近一步說明,但他表示,若公司在未來沒有提供電動車型,那麼公司形象或是銷售成果將受到客戶或是淺在買家的劇烈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