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之未來,不止於科技 賓利汽車首席執行官詮釋未來奢華移動出行願景

Automotive News 2017 World Congress 

Bentley(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近日出席了2017底特律“世界汽車業新聞大會”(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並詮釋了Bentley在未來奢華出行中的領導角色及美好願景。

此外,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還強調了隨著當今客戶群體及需求的轉變,超豪華汽車製造商即將面臨的重大變革。

“對於超豪華汽車製造商而言,未來十年將會發生顛覆性的變革。客戶人群更加廣泛,從千禧一代,到發展經濟體中的富有人群,再到互聯一代(Generation “C”),他們最顯著的特徵是態度而非年齡的變化。”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與當今客戶相比,未來超豪華汽車客戶的需求和期待將會大有不同。”

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解釋說:“我們的調研報告顯示,未來,客戶將追求快速無阻地獲取技術、資訊和生活便利,對於車輛的選擇有著完全不同的態度。他們生活在日益城市化的世界中,面臨著移動出行方式變化所帶來的所有機遇與挑戰。對於Bentley而言,我們不僅要迎合這種變化,更將領銜定義未來奢華移動出行方式。”

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進一步闡釋了Bentley汽車將如何吸引更多的新客戶,並不斷強化Bentley這一英倫頂級超豪華品牌的地位。“奢華之未來,將不止於科技。孤立的技術本身是缺少溫度的,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奢華。Bentley永遠不會忽略對客戶的人文關懷。”

 

02 高科技的OLED顯示幕 

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還提到,“Bentley廣泛的全球研究表明,未來超豪華汽車客戶將更尊崇產品背後所蘊含的傳承、底蘊和手工工藝,他們關注優美典雅的外觀,出類拔萃的品質以及匠心絕倫的設計,並且對環保、實用的材質也情有獨鍾。”

“相信瞭解Bentley品牌和產品的人也會無比贊同”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精湛的手工工藝、經典的設計語言和近百年的歷史底蘊,是Bentley傳承不息的品牌特性。毫無疑問,我們所做的一切無不體現著Bentley品牌對於客戶的人文關懷和每一細節的極致追求,這也讓我們在超豪華汽車領域卓爾不群。”

對於如何能夠讓這種方式切實實現,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也在現場分享了Bentley未來將會引入的、極具潛力的服務專案和概念。

“我相信,更加多樣化和高端的禮賓式服務將有非常廣闊的市場前景,並將極大地提升客戶的生活品質。我們計畫構建Bentley全球客戶互聯網——“Bentley全球車主俱樂部”,在這個“俱樂部”中,車主不僅可以享受自己的Bentley座駕所帶來的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同時還將有機會在全球範圍內的指定城市體驗更多的奢華移動出行解決方案。”

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補充到:“Bentley汽車將不斷引入全新科技從而進一步強化Bentley對精湛工藝和奢華材料的不懈追求。比如,我們可以在木質面板上裝載高科技的OLED顯示幕,僅當客戶使用時才會顯現於木質面板上,例如客戶需要操控音訊或空調系統時,這些超薄的螢幕將會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