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打算導入Audi SQ7的電子渦輪技術柴油引擎 

身為市場上馬力最大的SUV(600hp),Bentley Bentayga目前僅有一款引擎可以選擇,從另一層面來看這也是個小缺點。而為了使產品競爭力更強,Bentley打算擴大其車型陣容導入更多不同的引擎型式吸引更多消費者。根據Autovisie指出,扭力強大的柴油引擎會是另一個選項。

 

當然,Bentley Bentayga的地位絕不會是採用一般的柴油引擎,將引用Audi SQ7 TDI身上的4.0升擁有電子渦輪技術的V8柴油引擎,這顆三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爆發出435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達到恐怖的91.8kgm。但是轉換的過程還需要層層把關調校,Benetley可能會選在明年底或是更久之後投入這款柴油版Bentayga的生產。同時也將是Bentley有史以來第一款搭載柴油引擎的車型。

此外,柴油Bentayga並不是唯一將加入的預備軍。一款極速更高並搭載與目前相同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的版本也在計畫中。Continental車系上的V8汽油引擎也可能會變成Bentayga的入門版車型,也有望推出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引擎配合的型式也仍未知。


Audi SQ7 T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