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車系導入生物資訊識別安全儲物格

Bentley(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研發,電容式指紋識別技術被應用于Bentayga車系,以此打造安全的車內儲物空間,為Bentley客戶營造更為安心的駕乘之旅。

這一壓鑄鋁制儲物格裝配于精美的奢華座艙內,採用先進指紋識別技術打造的生物資訊識別安全系統。

 

該生物資訊識別安全儲物格位於中央扶手之下,具備雅致且低調的設計風格。便於Bentley客戶存放貴重物品,更安心從容享受海濱及雪場時光,和尊享代客泊車服務。

此外,儲物格內配備兩個USB介面及一個AUX介面,可連接儲物空間內外的移動設備,並為其充電,以便車主體驗包括Apple CarPlay功能在內的Bentley汽車資訊娛樂系統。

Mulliner技術運營負責人Uday Senapati表示:“由Mulliner精心匠造的生物資訊識別安全儲物格,巧妙地隱藏於奢華座艙之中。其電容式指紋感測器與智慧手機上為人熟知的感測器原理相似,且Bentley汽車所採用的生物資訊識別安全系統可同時存儲多個指紋記錄,以讓Bentley客戶的家人及朋友同樣可享受到此項功能。”

Mulliner部門演繹稀世設計格調

Mulliner部門旨在滿足Bentley客戶極致的個性化定制需求,以此為客戶專屬打造符合個人品味的獨一無二的Bentley汽車。

近期由Mulliner部門精心打造的定制作品包括:車身加長1米、後座艙配備專屬航空式座椅的Mulsanne大型豪華轎車——Mulsanne Mulliner特別版。以及將英倫鄉野時光演繹至極的Bentayga獵裝套件等。值得一提的是,該套件位於車輛寬敞的後備箱內,採用定制化裝載的設計,可容納戶外之旅中所需的各種裝備。

舉世無雙,沿襲近500年的歷史傳承

Mulliner的歷史可以追溯至十六世紀,擁有近500年的工藝傳承與歷史積澱。

Mulliner早期專注於匠造豪華馬車,並於1923年(Bentley汽車正式成立四年後)首次為Bentley定制車身,這款以Bentley底盤為基礎打造的兩人座Bentley 3.0升車型,也在倫敦奧林匹亞車展上亮相。

1952年,Mulliner為Bentley汽車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傳奇車型——Bentley R-Type Continental打造車身,該款車型就是當代Continental GT車型的鼻祖。1957年,Mulliner基於Bentley Continental車型底盤,推出了非同凡響的四門轎車——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隨後,Mulliner於1959年正式成為Bentley汽車的重要部門之一,並在Bentley汽車英國克魯總部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