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車 Bentley Bentayga量產版宣傳片上映

Bentely(賓利)發布了一段新的Bentayga宣傳影片,這次這段影片展示了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部SUV是如可誔生的。

在2012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Bentley透過發表EXP 9 F Concept宣布他們考慮推出一輛LSUV。不過在Bentley宣布這個計劃後,由於車輛外觀造型上的設計因素,他們所得到的回應大多是負面的。因此,Bentley的設計團隊再拿起筆與繪圖板,最終設計出了現在Bentayga這個造型。

 

 

Bentayga除了是Bentley歷史上第一款SUV休旅車,它也將是第一個搭載柴油引擎的Bentley車款。在有了Bentayga這款新車之後,據說,明年Bentley會再推出一款高性能Coupe,且一款較小的SUV也已被證實會問世,預計 Bentley會在2017年為這款尺寸較小的SUV推出概念版本,2018年時推出量產版本。

再回到眼前的Bentayga,雖然它比EXP 9 F Concept好,但基本上兩者還是非常的相似,而且依然有人說這設計没有什麼吸引力;當然,也有人覺得Bentayga是部優雅的LSUV。內裝部份,雖然儀表台的造型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奢華的用料和配備確實讓人相當喜愛。

預計,Bentley Bentayga的售價大約會從229,1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52.2萬元。而會在2018年推出,讓Bentayga感到相形失色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天璽)售價預計會從327,000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大約是1073.6萬元。至於Lamborghini(藍寶基尼)Urus和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X的售價可能會與Bentayga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