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減少 Bentley Bentayga原型漸露

bentley-bentayga-less-camo-2-1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已經為我們送來了未來世界上最強大豪華的Bentley(賓利)Bentayga豪華休旅車路試間碟攝,而照片中的Bentayga已漸漸顯露出它的原面貌。

 

 

圖中Bentayga身穿的偽裝物比以往任何時候我們所看到的都還要少,看起來它正在準備於適當的時機在2016年進行初次登台。透過照片可以看到Bentayga原型測試車的頭燈雖有偽裝遮掩,不過還是可看到它會是採用雙圓式設計,底盤會有下護板,車側有肌肉型輪拱。至於車尾燈依然被偽裝物蓋著,但能確定的是它會使用楕圓型排氣尾管。

bentley-bentayga-less-camo-1-1 

Bentayga的車窗玻璃為透明的,因此能看到座椅全被遮蓋住,不過在未來的量產車型會採用高級真皮座椅,以及以皮革覆蓋的控制台與內門飾板。另外,Bentley Bentayga將會使用MLB底盤平台打造,這個平台讓最近推出的第二代Audi(奧迪)Q7比第一代輕了驚人的325公斤。至於Bentayga會有多重,猜測會在2000公斤上下。

bentley-bentayga-less-camo-4-1 

目前還不知道Bantayga的動力系統陣容,但它有可能會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6.0升W12引擎,而在2017年時Bentayga還會得到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也已經獲得證實。此外,Bentley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Dürheimer之前也宣布公司將提供第一具V8柴油引擎讓客戶選擇。

bentley-bentayga-less-camo-3-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