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在全球範圍內斬獲多項大獎

Bentley(賓利)首款超豪華SUV——Bentayga自去年在英國克魯總部誕生以來,歷經一年時間,現已在全球各大市場贏得廣泛讚譽。截至今年11月,已經陸續在中國、美國、英國和中東等各大市場斬獲12項大獎。

Bentayga作為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動力最強、最豪華、獨一無二的LSUV,其頂級豪華標準、優雅永恆的設計、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尖端技術得到業界和用戶一致好評。

 

面對Bentayga日益旺盛的市場需求,Bentley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Bentayga是一輛真正的Bentley SUV,市場和媒體對於這款車的高度認可,進一步奠定了Bentayga在現代超豪華SUV市場的領導者地位。”

自上市以來,Bentayga一直備受追捧,需求也隨之高漲。為此,我們也相應地提高了產量,並大大縮短了交付時間,在2016年裡,我們共生產了5500多台Bentayga,交付工作在全球56個市場有條不紊的進行中。總體而言,我對Bentayga的首年業績非常滿意。”

名實相副的“年度SUV”

2016年,Bentayga在全球各大市場都贏得了廣泛讚譽,其設計、性能和奢華水準均備受稱讚。

在中國,Bentayga好評如潮。著名專業汽車雜誌《名車志》授予其“年度評委會特別大獎”;《環球時報》也稱讚這輛Bentley首款SUV,並在三月刊中將其評為“年度品牌風向產品獎”。此外,Bentayga還獲得了包括騰訊網、《胡潤百富》等在內的國內權威媒體、機構的一致認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剛剛結束的“2017中國年度車評選”中,Bentayga更是榮獲“中國年度SUV”的殊榮。 備受矚目的“2017中國年度車評選”由中國汽車專業媒體主編俱樂部及專業諮詢公司PRIME Research共同發起,已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類年度評選之一。今年共有27位來自中國的各大汽車知名專業媒體人,依據世界年度車的評選規則,通過三輪投票、打分及實車測試後,對入圍車輛進行封閉打分,評出最後冠軍,競爭異常激烈。最終,Bentayga脫穎而出,摘得“中國年度SUV”的桂冠。

在Bentley全球最大市場——美國,這款全球最奢華的SUV同樣頗受青睞。《羅博報告》美國版年度大獎授予Bentayga“最佳豪華SUV獎”(Best of the Best);男性雜誌《Gear Patrol》將Bentayga列入2016年汽車百強榜,並稱其為“SUV新標杆”。

在Bentley汽車的誕生地——英國,《動感駕馭》雜誌授予了Bentayga“行業引領獎”(Game Changer),稱讚這款豪華SUV開創了超豪華汽車行業的新標杆。《羅博報告》英國刊也將Bentayga評為“年度SUV”,並評價其為一款“真正開創性的SUV”。

除此以外,Bentayga在新加坡和中東市場也贏得了讚譽,分別斬獲“最佳SUV”和“最佳豪華SUV”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