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的戰甲 Lumma為最強豪華休旅推出CLR B900寛體車身套件

lumma-bentayga-front-b900 

Bentley(賓利)Bentayga的車主們,如果你開始覺得你的Bentayga看起來有點溫和,那麼Lumma Design設計的寬體車身套件能讓你的愛車看起來更霸氣剽悍。那為什麼不裝呢?

Lumma Design表示,他們的新CLR B900車身套件適用於Bentayga 6.0 W12和 Bentayga 4.0 V8柴油車型,這個Bentayga車身套件以之前為BMW(寶馬)X6 M推出的CLR X6R為基礎,並有著相同的設計精神。

 

lumma-bentayga-heck-b900 

加裝了Lumma CLR B900車身套件的Bentley Bentayga有了一個更激進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擁有更大的冷卻進氣口,新擾流下巴。加上碳纖維引擎蓋通風罩,不僅能為Bentayga帶來更兇狠的外觀,也能導進更多冷空氣和提高冷却能力。

此外,加寛的前後暴龜輪拱搭配前10.5Jx24,後13Jx24的24英寸(另有22和23英寸)CLR-RS鋁合金輪圏(胎:前295/30 R24,後355/25 R24)也讓Bentaygaz更有王者氣勢。車尾,Lumma為Bentayga換上了新的黑色後上擾流板,並在後擋下方新增小鴨尾擾流器。底部,運動風格十足的新後保險桿兩側有雙層直列式通氣孔,下方有導流效更佳的氣流擴散器,以及黑色四出的排氣尾管。

除此之外,未來Lumma Design還會發布一些引擎升級套件。不過在這之前,他們會先在下個月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推出Bentayga CLR B900。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