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正式交付歐洲首批車主

賓利添越Bentayga正式交付歐洲首批車主 

近日,Bentley(賓利)汽車於全球總部英國克魯舉行歐洲首批Bentayga車主專屬交車儀式。

這成為Bentley汽車歷史上又一個重要里程碑,與慕尚、飛馳、歐陸一同誕生于克魯總部的Bentayga,作為Bentley第四大車系正式在全球範圍開啟交付。

 

 

首批車主還獲得了參觀Bentley工廠的專享機會,一睹Bentayga的打造過程。每輛Bentayga的生產製造需要花費至少130個小時,車主充分體會了這一過程中所展現的技能與激情,並且與負責車輛設計、工程和工藝環節的主要人員進行了溝通和交流。

Bentley汽車負責銷售、市場和售後服務的董事會成員Kevin Rose表示:“對於Bentley汽車而言,這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是對我們為打造Bentayga——這款世界上最快、最豪華SUV傾注的所有心血的肯定。”

“今天出席活動的客戶從我們提出Bentley SUV概念以來就一直關注著Bentayga項目的進展。他們是全球最早預訂首發限量版車型的客戶,很多人甚至在未見到整車之前就已預訂。今天,他們對Bentley的信心與信任得到了回報,交付給他們的產品已經得到全球媒體的一致讚譽。”

“我還要特別感謝克魯總部的4,000名員工,他們使全新Bentayga成為現實。他們的激情、技能和奉獻是Bentley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使得Bentley成為全球標誌性的、獨具吸引力的汽車品牌。”

Bentley Bentayga兼具無與倫比的奢華、舉重若輕的卓越性能和日常實用性,于克魯總部設計研發和手工打造。全球其他區域的車輛交付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