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08輛 Bentley在美國洛杉磯為VIP客戶展示Bentayga First Edition

Bentley(賓利)已在美國洛杉磯的Sunset Marquis Hotel向VIP客戶們展示了Bentayga First Edition車型。

被描述為"Bentayga精神極致表現"的First Edition限量版車型在外觀上擁有英國的國旗徽章,22英寸五輻式拋光銀/黑的雙色鋁合金輪圏,前後碳纖維下巴和碳纖維側裙。

 

 

車艙內的變化更大,因為買家會發現車內有"Diamond within Diamond"縫製法,獨特的對比縫線,豪華木飾和一個​​定制的環境照明系統。Bentayga First Edition版本還有自發光門檻,座椅背上有"First Edition"字樣和儀表盤上的英國國旗圖案。

動力部份,與標準Bentayga一樣,Bentayga First Edition也是搭載可輸出608匹馬力,91.8kgm扭力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大的動力會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四輪驅動系統上,使Bentayga First Edition的0-100km/h加速只需4秒,並擁有301km/h的最高時速。

Bentley將只限量生產608輛Bentayga First Edition,每位車主都會獲得一個Breitling手錶,而Bentley也準備了三種款式試車主選擇。這三種手錶分別是內鍵雙頻率緊急個人定位信號器的Emergency,具備電子式多功能顯示的Cockpit B50以及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Chronomat 38。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