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陣容再擴展 傳聞:Bentley Bentayga將在2018年7月獲得4.0 V8渦輪汽油引擎

Bentley(賓利)Bentayga目前的動力系統有6.0升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配有電動增壓器和兩個渦輪增壓器的4.0升V8柴油引擎。不過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Bentley將在明年7月份為Bentayga增添一具V8汽油引擎。

 

Auto Motor und Sport並沒有提供消息的來源,也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資訊,所以我們現在只能進行推測Bentley準備使用的V8引擎很有可能是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Porsche(保時捷)Cayenne身上可輸出5​​50匹馬力和78.5kgm的扭力,而在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身上則擁有650匹的馬力和86.7kgm的扭力。由於這三個車款都共享MLB平台,所以要把4.0升V8引擎安裝在Bentayge引擎蓋下應該不難。

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是可確定的,但提供V8引擎將可讓Bentley提供更便宜的Bentayga;而除了可能增加的V8汽油引擎之外,Bentley也會為Bentayga提供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據說這個混合動力系統是與Panamera 4 E-Hybrid共享的Hybrid動力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