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AMG E63 Sedan E63 Estate也要來了! 熱血富爸爸們準備為家裡換新的大玩具吧

jiorwfw 

Mercedes-Benz(賓士)AMG的工程師們目前還在努力的工作,開發和測試最新的AMG E63。預計這款高性能車型會提供有兩種車身樣式和三種車型。而四門轎車版本有可能在今年9月底的巴黎車展上現身。

 

不久前我們才看到了W213的Mercedes-AMG E63 SedanNurburgring北環上進行測試,没想到才過没幾天,轎式旅行車型的S213 E63也被拍到了。

從影片中的車子擁有大尺寸前進氣霸,更厚的側裙,更寛的輪拱,不同造型的後保險桿,以及AMG特點的梯形四出排氣尾管來看,都顯示了這很可能就是E63 Estate車型。

在新世代E63系列的引擎室內將會搭載Mercedes-Benz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標準All New E63的動力數據應該是571ps和76.8kgm,而E63 S版本可能會高逹612ps和86.9kgm,不管何種版本都有提供四驅系統。

另外,有消息表示Mercedes-AMG也會為全新E63推出Blask Series版本。而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話,那麼Black Series版本的最大馬力可能會高逹650匹。

 

[Source:Carscoo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