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Motorsports 為BMW M3披上著名的Riviera Blue車色 帥到令人發狂

藍色在過去幾年中的汽車市場上頗受歡迎,尤其是Yas Marina Blue已經成為BMW(寶馬)F80 M3最著名的車色之一,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看起相當的特別,但今天大家看到的M3更為特別。

這輛BMW M3擁有Porsche(保時捷)著名的Riviera Blue車身顏色,它是TAG Motorsports的最新作品,我們不確定這個Riviera Blue是否直接來自Porsche,不過這個顏色用在M3高性能轎車上也超合適的。

 

除了車色,TAG Motorsports也為這輛M3進行許多的升級改裝。這些改變包括一個clear-bra保護膜,它不僅可以保護漆面的完整性,還可以為其增添相當獨特的半光澤感,增強曲線,加強身體線條。

此外,該車還留有BMW M Performance的車身套件,如後碳纖維小鴨尾翼,並在車頭下增加了擾流版,碳纖維氣霸導流器,碳纖維外後視鏡殼和高光澤黑雙腎水箱護罩。

為了增強性能,TAG Motorsports也進行了進氣和排氣的升級。BMC空氣濾清器能讓強大的引擎吸取更多的空氣,而完整的排氣系統有助於排氣流暢,給予車輛更多的動力。這一整組來自AWE Tuning的非共振排氣系統,配有可選的102mm鑽石黑管,可使排氣聲向野獸般的嘶吼。此外,TAG Motorsports還為M3裝上了GIAC ECU來完善動力的更新。

動力項目完成後,TAG Motorsports將注意力轉向底盤系統,為M3換上KW Suspension Variante 3系列避震懸吊,20英寸HRE Performance Wheels輪圏(前20×10,後20×12)以及前255/30/20,後305/25/20的Pirelli Nero GT輪胎。還有一套Riviera Blue的煞車卡鉗與碳纖維煞車碟盤。現在這輛M3擁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能更快更輕鬆的通過賽道和道路上的各種彎角。

 

[Source: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