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極高!披著Ferrari Red的Porsche 911 R!

如果沒有像小編一樣帥氣的外表,卻又想要得到超高回頭率的話,不仿可以學習這位車主,把自己的Porsche 911 R烤成Rosso Corsa,也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Ferrari red。

 

對於Porsche來說,任何你想得到的顏色都能接受訂製,其中包括像是Ferrari 紅,或是BUGATTI 藍,又或者是Lamborghini 橘,只要你能想得到,Porsche都能滿足車主所有想像力。據報導指出,這輛是唯一一輛披著Rosso Corsa塗裝的Porsche 911 R,看起來一點也不違和,搭配Porsche美妙的車身線條,並由車側印有Porsche字樣的白色烤漆配上白色輪圈,勾勒出完美的對比色,這再一次印證,什麼顏色放在Porsche身上就是一個字,美!

雖然我們不知道車主到底花了多少錢把車烤成Rosso Corsa,但據我們所知,之前有另外一位瘋狂的車主把車烤成Phyton Green,那售價小編看到差點氣絕身亡,要價$100,000美元!

請問各位讀者,要是你家開銀行,且你打算購入一輛911,你會選擇什麼顏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