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英雄電影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吸睛重點、新款蝙蝠車樣貌曝光!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在美國盛產的超級英雄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除了Superman超人以及Batman蝙蝠俠外可說不做他人想,而隨著最新的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s. Superman : Dawn of Justice」將於2016年3月上映,如今片中的吸睛重點-全新Batmobile蝙蝠車樣貌也終於曝光!

 

 

之前本片導演Zac Snyder就是透過其個人twitter推特、陸續釋出有關全新Batmobile蝙蝠車的消息,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繼先前由Ben Affleck擔任的新一任蝙蝠俠與最新款蝙蝠車的合照剪影後,現在新款蝙蝠車的更多樣貌也曝了光,外觀方面延續了此前的蝙蝠車Tumbler的設計思維,不過有著較過去更為張牙舞爪的面貌,而更長的車頭、而外露式的車輪則是改置於車身兩側,加上既寬且扁的車身及向上開啟的車門,讓新款蝙蝠車霸氣十足。

另一方面,在新款蝙蝠俠的服裝也有所修改,最明顯的便是過去又尖又長的耳朵被改短,或許是為了更加符合現實、免得每次蝙蝠俠上車都會卡到車頂,只是這樣的樣貌感覺比較像貓耳,加上在軀體部分的肌肉線條更加突顯、甚至連青筋都暴了出來。

此外,大家也都很熟悉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將會由在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4~6中的Gal Gadot出演,超人的女友Lois Lane將由Amy Adams演出,至於反派角色Lex Luthor則會由Jesse Eisenberg擔任!

[Source: twitter.com via mtv.com and batman-news.com and aintitc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