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義聯盟」中蝙蝠俠Bruce Wayne將換上全新座駕「AMG Vision Gran Turismo」!

英雄電影一向是受到高度歡迎的電影題材,當然其中也包含了蝙蝠俠系列電影,自1989年推出後,一直是受到影迷的廣大迴響,並在票房上屢屢創下佳績,而整個英雄系列電影中,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即將於11/16號上映的「正義聯盟」。

 

在蝙蝠俠電影中,資深影迷應該都知道,除了在對抗惡勢力以外,其餘時間,布魯斯偉恩都是駕著那輛Lamborghini,而這次他即將換上全新的代步工具!

Mercedes-Benz宣布與正義聯盟系列電影最新的合作關係,將會提供英雄們專屬座駕,其中包含在LA Auto Show出現的那輛AMG Vision Gran Turismo,而該車即將成為Bruce Wayne的日常用車,而在內裝也特別針對電影,換上了科技感強烈的方向盤、中控台,椅子也換了特別打造的黑橘色賽車椅。而這輛GT跑車還是特別為Ben Affleck量身定做,以LA Auto Show那輛放大比例至110%以符合 Affleck的身高體型。

而Daimler首席設計師Gordon Wagener說道:「身為一名設計師,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創造出話題,而我們也常常受到電影產業的啟發,不過這次的合作讓我們異常興奮,畢竟蝙蝠俠要開著我們設計的AMG Vision Gran Turismo,那可說是每位設計師的願望清單!」

除了AMG GT跑車以外,在電影中也將會出現Mercedes-Benz E-Class ConvertibleMercedes-Benz G-Class 4×4 Squared。而Mercedes-Benz也提供了製作過程與電影橋段(請參考下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