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武裝,入門款Alfa Romeo Giulia一樣美麗


建立一款運動型轎車固然很重要,但在中小型四門房車市場只擁有一款很戰鬥的車型是不足以在市場立足的,因此可以看到Giulia QV準備推出較「正常」的版本是什麼樣子。

 

Alfa Romeo徹底展示高性能版本QV後,更經濟實惠的Giulia車型將在日內瓦車展上透露更多的訊息。

要創建一款能與德國競爭對手平起平坐的車款是非常困難的事(尤其是BMW 3-Series),而Giulia入門車型將搭載一具2.0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選項涵蓋180hp、250hp和330hp,而歐洲市場則有另外一款2.2升柴油引擎,同樣擁有135hp、180hp和突破210hp的版本。

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確認新車將於3月15日投入量產,最初的計劃本來會延遲數個月才推出。 在外型方面,標準版Giulia沒有如QV版本那麼有侵略性的造型線條。除了引擎蓋散熱孔取消外,前保險桿氣壩面積似乎小了點,也分別少了額外的進氣口和下巴,就連同葉子板導流孔、側裙也都一併取消。 車尾原本誇張的空氣分流器和雙邊四出排氣管在標準版Giulia上通通看不見,改成雙邊單出的造型。

但是,變成這樣並不一定是壞消息,因為有些人可能喜歡潔淨俐落的車型,較為穩重樸素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