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 Audi Sport Quattro 下個月即將拍賣,老車特有一番滋味啦!

一輛的1984 Audi Sport Quattro即將在下個月RM Auctions舉辦的拍賣會上進行拍賣。

 

 

這輛車它僅僅行駛了8,237公里、並且被認為是少數僅存的全原廠車。它之前的兩個主人都把它當成Audi最具標誌性的汽車,所以非常非常的照顧它。這款車當年僅出產了214輛,而現在要拍賣的這輛仍然保留了原廠附贈的工具、千斤頂、車主使用手冊與一套額外的賽車安全帶。

該車最近才經由Audi經銷商保養,而車況也如你所見內外皆尚稱良好。而在引擎蓋底下仍舊隆隆作響的是傳說中的2133cc五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它擁有302匹馬力,透過一個五速手排變速箱搭配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來做傳動。而車輛完全獨立的前、後懸吊,也是相當具有性能實力;另外,四個輪胎都具備有通風碟盤以及四活塞卡鉗、原廠就搭載的前後防傾桿,這幾點也是追求性能的車輛所不可或缺的注目之處。

這款車將會在一月十六號進行拍賣,預估價格會落在350,000到475,000美元之間。同場拍賣裡面,也會拍賣頗為經典的1989年Lamborghini LM002,但它的預估價位則是落在175,000到225,000美元之間。

Source: RM Au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