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終極超跑市場 BAC計劃推出混合動力Hypercar!

創造一家新的汽車公司並不容易,因為公司除了要能打造出一個成功和受歡迎的車款,而且還要能維持財務上的穩定。然而,BAC是近幾年能做到這點的少數幾家公司之一,展望未來,他們有一些非常雄心勃勃的計劃。

 

大多數人會認識BAC主要都是因為Mono單人座跑車,尤其是這陣子國內都會時常看到白色的BAC Mono在路上跑,又或是在某個地方展出(有時是黑色)。這款可以合法在路上行駛的單人座跑車去年底在全長2.49公里的Angelsey賽道上打敗McLaren(麥拉倫)P1超級跑車,成為evo megazine在Angelsey的單圈速度紀錄之王。儘管如此,但BAC還大的野心,他們計劃推出一個真正的Hypercar。

在接受Wilton Classic & Supercar的訪問時,BAC共同創辦人Neill Briggs表示,目前這個項目還處在早期階段,但可以確定的是這輛車將是一個Hybrid,它會有兩個座位,還有一個封閉式的坐艙。Neill Briggs還說,這款百萬美元Hypercar的一些關鍵細節將由現有的Mono車主和潛在客戶的諮詢小組幫助下決定。

由於目前還處於早期階段,因此没有任何一點我們期望看到的消息釋出。然而,Neill Briggs並不會對新浪潮的Hypercar感到不安,包括Aston Martin AM-RB 001和Mercedes-AMG Project One。

Neill Briggs說,很多年前,人們認為超級跑車是非常有趣的東西,一個非常具操駕樂趣的野獸。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有越來越多的賽車技術導入超跑中,例如Mercedes-AMG即將推出的跑車,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它創造了一個環境,讓更多人了解和珍惜終極操駕性能,這就是我們的一切。

 

[Source:Wilton Classic & Super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