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出品 473hp升級套件讓VW GTI Clubsport S更嗆辣

Volkswagen(褔斯)Golf GTI Clubsport S已經是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最快的前輪驅動車,但B&B Automobiltechnik認為這樣還不夠,因此,他們為Golf GTI Clubsport S推出了強化動力與底盤的升級套件。

 

B&B Automobiltechnik表示,裝上他們的升級套件後,Golf GTI Clubsport S的0-100km/h加速時間已從原本的6.3秒縮短至4.5秒,0-200km/h的加速衝刺從22.5秒縮短為12.8秒,最高安全極速也從250km/h提升到285km/h!

想要讓Golf GTI Clubsport S有如此的表現,必須安裝12.950歐元的升級套件。這些套件包括了能輸送更多氧氣的高流量進氣系統,有效冷却壓縮空氣的大Intercooler,高流量燃油泵,加大噴油嘴,具備Sport觸媒轉化器和降低背壓的排氣系統。再搭配ECU的改寫,讓取大馬力提升到473hp,扭力提升到63.4kgm。另外,B&B Automobiltechnik也建議加裝一個1,298歐元的機油冷卻器,以確保機油擁有最佳的潤滑品質。

B&B Automobiltechnik也為預算較少的客戶提供了355hp、380hp和424hp馬力輸出升級套件。這三個升級套件也都刪除了最高速度限制,並附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升級軟體。

除了引擎動力上的升級,B&B Automobiltechnik也讓Golf GTI Clubsport S原本就已十分強的底盤再更為精進。B&B Automobiltechnik使用降低30mm的KW V3避震器,前342mm後370mm的煞車碟盤,不過輪圏至少要19英吋才能裝的下。

我們很想看看B&B Automobiltechnik的473hp Golf GTI Clubsport S跑一圏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需要花多少時間…..

 

[Source:B&B Automobiltech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