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M760Li太貴太快嗎?今天這輛BMW 750Li讓你能在後座與秘書好好談公事!

又來了!看到這個熟悉的背景應該也知道接下來要介紹的又是來自頂級BMW客制化車商「Abu Dhabi Motors」,若你已經看膩市售標準車型,那你Hen可以參考這輛BMW 750Li,換上許多獨特的運動化外觀套件,讓你的愛車不僅有著奢華的內裝,更同時兼顧不輸給M-Power的張狂視覺感受。

 

在外觀上,Abu Dhabi Motors為其換上「3D Design」專屬前保桿,黑化腎形水箱罩、碳纖維後視鏡蓋、Alpina專屬鴨尾,最後漆上一層名為Avus Blue的特殊塗料,讓整體充滿了一股濃烈的運動感,加上如此大尺碼的車身尺寸,二個字,霸氣!

在內裝部分,BMW客制部門更提供了數不盡的材質供客戶選購,包含木頭的材質、皮革的種類、碳纖維飾板材質等等。而今天這輛750Li則選用了鮮豔的紅色內裝作為主要鋪成,搭配黑色真皮材質與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形成一股強烈的視覺對比,再加上隨處可以的鍍鉻材質,讓後座的大佬不僅可以享受極致的行車樂趣,更能專心的與秘書在後座談談公事,談談心。

雖然不如旗艦版本M760Li xDrive那如此吒舌的動力輸出,但750Li也不容小覷,搭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49PS,扭力則為650Nm,0-100km/h只需你4.5秒,這意味著這輛二噸巨獸甚至快過初代Audi R8!快到秘書都還沒解開..機密文件資料就到公司了!看到這般能耐,你覺得還需要M760Li嗎?